宋博轩怒斥:天海球员选投资人?别有用心的人闭嘴

黑嘉丽03-10 09:47 体坛+原创

3月9日晚间,天津天海的球员对外发布公开信,表态欢迎一切愿意投资的企业接手球队。这封公开信是天海球员宋博轩通过微博发出,但随后宋博轩也遭遇了质疑。

虽然外界盛传已有投资人在与天海进行谈判,但留给俱乐部的时间的确不多。宋博轩在微博表示,有些人质疑球员“不欢迎新投资人”,他之所以发布出来,也是希望让所有人看到决心。

宋博轩微博全文:

我们天海队球员,万般无奈才发出了这封给体育局和足协的信,这确实是我们提前准备好的,是我们想到,万一最后俱乐部没有和任何投资人谈妥时,我们能走的最后一步。

今天晚上突然发出来,是看到了网上涌出一批别有用心说我们不欢迎新投资人的新闻。我们都不知道新投资人是谁,就反对?简直是笑话!我们是多么盼望新投资人来,盼望能好好踢球,我们还会选择投资人?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深夜把我们的“最坏打算”告诉大家,是希望所有人看到我们的决心,更希望想接手我们俱乐部的投资人看到,我们都做好了在几乎没钱的情况下,过穷日子、苦日子自己踢完中超这个赛季的打算,如果你们愿意来投资,我们更会付出十二分的努力作为回报,同时回报关心我们的所有人。

最后,请别有用心的人闭上你们的嘴,别来妄图评判和左右我们的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