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得知科比去世泪如雨下 时间可以治愈一切

韋人匕03-10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近日,已经退役的慈世平在做客扎克·洛维的播客节目时,讲述了很多与老对手、老队友科比·布莱恩特的往事。

首先,洛维就像慈世平抛出了一个所有人不愿意回答的问题:你是如何得知科比的死讯?

慈世平回忆称,2月26日那天他和妻子一同乘机飞往欧洲,机上播放的电影突然因为某人的离世而中断——没错,这个人就是科比。一时间,一向强硬的慈世平哭了。

“我一直在努力控制,但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真的是泪如雨下。”慈世平回忆说,“坐在飞机上,我就在想我是为了什么而哭?这是你无法应付的事情,我不会尝试让自己的情绪变得更好,我也不想让它变得更好,就让时间治愈所有的伤口吧。”

此后,慈世平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了一段内心独白:“生命真的是太脆弱了,我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科比就这样离开了我们,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用文字来形容我的心情。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承受住这样的打击。如果是以前,我会痛快地喝一顿酒,但我认为喝酒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好好地活着。”

返回美国之后,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慈世平曾造访湖人位于加州塞贡多的训练馆,并看了训练馆前的留言板,慈世平还留下来花了一些时间,与球迷们分享了他与科比之间的过往回忆。

在近日参加的播客节目中,洛维还询问了慈世平一个问题:湖人是不是他效力过最好的球队?慈世平表示,当初效力的步行者以及与姚明、麦迪搭档的火箭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科比肯定会认为,这些不可能是更好的球队,”慈世平说道。

从曾经场上最针锋相对的敌人,再到后来并肩再战的队友,慈世平和科比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性格强硬的科比离开人间,让性格同样强硬的慈世平无法接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