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携大胜赴客场 加斯佩里尼有信心晋级

宁穆03-10 1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梅斯塔利亚魔鬼主场的称号驰名全欧。在这里,瓦伦西亚今季仅欧冠输给过阿贾克斯,联赛主场不败至今。但因为新冠疫情,瓦伦西亚欧冠次回合将空场进行,没有了现场球迷鼓噪,加斯佩里尼的亚特兰大还会害怕吗?

带着4比1首回合大比分,加斯佩里尼率队抵达西班牙。由于疫情影响,亚特兰大许久未尝到比赛滋味,加公甫一抵西即感觉到不同,“在这里的感觉和我们在意大利,尤其是贝尔加莫的感觉太不一样了。这里就像是一个月之前的意大利,帕雷霍不也说吗,一座城市正在狂欢,球场里却是空场比赛,这是什么感觉?”

意甲停摆,欧战暂未受到波及,但形势并不乐观,“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和以往有太多不同,足球俱乐部同样是整个城市的一部分,球员们对于生活在这种环境中同样感到担忧,所有人都必须进行健康检查和评估,这也是为了整个社会变得更好。空场比赛虽然不是任何人都喜欢的,我们也希望可以和那些被关在家中的人走到一起。但考虑到公众的健康,这才是第一位的,我们也只能接受这样的局面。”

回到比赛本身,加公表示:“我们都专注于晋级下一轮的比赛,毫无疑问。首回合后,我们对于晋级的信心越来越足。这将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目标,无论是对俱乐部,对球员还是球迷而言都是如此。但我们不能自满于首回合比分,唯有如此才能拿出更好的发挥。我们很清楚,瓦伦西亚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我们也希望以我们所了解的方式面对他们。”

和首回合一样,加斯佩里尼依旧犹豫是否让萨帕塔首发,“萨帕塔是我唯一不确定的地方,我没有告诉你们,一切都取决于对手的选择,我们很清楚,我们希望创造历史,我们必须从各种环境中走出来,毕竟15天前我们几乎发挥了全部潜能。因为这段时间整个局面的不确定性,我们也有些受到影响, 但不应以此为借口,所有人信心十足,我们相信生活很快便将重启,有着同样的渴望,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切向前看,努力向前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