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拉夫:只要皇马愿意召回 我很愿意回归我的家

铁皮03-10 2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租借效力多特蒙德的几个赛季内,21岁的阿什拉夫·哈基米进步神速,他优异的表现已经吸引了整个欧洲足坛的关注,作为他的母队,皇马也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他召回。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哈基米谈到了自己的想法。

哈基米表示,如果皇马有意将他召回,他绝不会犹豫选择回归:“皇马是一家我称之为家的俱乐部,我真的很享受在那里大量踢比赛时的感觉。如果皇马希望我回去,我会回归的。如果没有,那么我就将不得不在另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谱写新的篇章。”比如拜仁慕尼黑对于哈基米的关注就已经保持了很长的时间。谈到皇马主帅齐达内,哈基米表示对于教练只有感谢之情:“齐达内曾经给了我机会和信心,让我成为了职业球员。我感谢他对于我的信任以及他对待我的方式。我将永远感谢他。”

谈及为何选择为多特蒙德效力,哈基米表示在这里将有助于他取得进一步成长:“当我停下来思考的时候,我意识到这是我可以做出的最好决定,因为我能够踢上比赛,并且作为一名球员取得进一步成长,这就是我所需要做的。”

谈及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哈基米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取得尽可能多的成就,短期内就是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长期的目标就是赢得德甲联赛的冠军,或者在欧冠取得更大的进步。一切皆有可能,我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尽可能赢下我们能够取胜的比赛。即使做不到,我们也会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