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足球危险了:诺丁汉森林老板确诊新冠病毒阳性

毕陌03-11 0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新冠疫情已经导致了欧洲大陆各国联赛纷纷停摆或者空场,而疫情较为缓和的英国,其足球圈也开始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冲击。昨日,英国足球圈出现了第一例新冠病毒阳性确诊: 目前排名英冠第5的诺丁汉森林老板,希腊船王马里纳基斯被确认染上了新冠病毒。

过去的几天对马里纳基斯来说喝凉水也塞牙。周六,马里纳基斯在诺丁汉森林主场目睹了自己球队0:3惨败给了米尔沃尔,离直接升级区的距离被拉大到了整整10分,在联赛常规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直接冲超难度极大。看完自己球队主场惨败,马里纳基斯返回希腊,一回国就出现了感冒发热症状,最终被确诊为染上了新冠病毒。

这个病毒无视背景无差别攻击,手握大权如伊朗副总统,腰缠万贯如希腊船王都不能幸免

在社交媒体上,马里纳基斯尽量使用了轻松的措辞:“新冠病毒‘造访’了我,因此我有责任广而告之。”

马里纳基斯发表染病声明,边上这个合照的球迷小哥赶快去隔离

尽管马里纳基斯在诺丁汉的这几天还没有出现发热感冒症状,但无法确定这位希腊船王当时是否已经染上了新冠病毒,而马里纳基斯在诺丁汉的这几天近距离接触了不少俱乐部球员与官员。目前诺丁汉森林正在等待英国卫生部门内的防疫指示。诺丁汉森林下一场比赛是本周六客场挑战联赛中游的谢周三,目前俱乐部方面还在和联赛组织方协商,确认是否需要推迟这场比赛。

马里纳基斯染上新冠病毒也影响了球队的对手米尔沃尔,周六在球场包厢里和马里纳基斯谈笑风生过的俱乐部官员统统需要隔离14天。

由于新冠病毒潜伏期较长,需要追踪患者至少半个月的接触史。而2月27日,马里纳基斯在阿森纳的酋长球场的包厢里观看了阿森纳主场被自己旗下的另一支球队,希腊班霸奥林匹亚科斯淘汰的比赛。阿森纳方面已经表示,当天和马里纳基斯接触过的俱乐部员工还没有任何人出现了新冠肺炎症状。不过马里纳基斯宣布患病后,酋长球场进行了彻底的消毒。

万一当时坐在VIP包厢里的马里纳基斯已经染上了病毒......

这病毒潜伏期长,酋长球场也有问题了

目前欧洲的主流联赛中,英超联赛因为英国疫情相对较缓和,目前还没有采取任何空场措施。而在马里纳基斯目前的休养地希腊,政府已经宣布了未来两周所有的体育比赛将空场进行,包括周四奥林匹亚科斯主场对狼队的欧联杯比赛。

目前英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375例,死亡6例,治愈18例,希腊新冠病毒确诊89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