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将帅:载入史册的夜晚 球迷是我们巨大动力

杨子江03-11 0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扎比策梅开二度,福斯贝里打进一球,莱比锡RB主场3比0再胜热刺,两回合总比分4比0晋级欧冠8强。面对这一创历史的时刻,莱比锡将帅赛后都兴奋地发表了晋级感言。

扎比策:这是能载入史册的一个晚上,这个晚上有太多让人热血沸腾的时刻。球队的表现是值得骄傲的。能在16强的比赛中打进两球,实在是让人兴奋的事情。我今天真的太高兴了,今晚可能我会失眠,因为脑袋里想着太多的东西。

纳格尔斯曼:我们全力以赴,胜利是赢得的——两个回合总比分4比0。球迷们是我们巨大的动力,我说过,我只会在特殊的时刻到球迷看台与球迷一起庆祝——今天显然就是那个时刻。当然,冠军联赛总是很特别的。在联赛中对阵沃尔夫斯堡和勒沃库森我们表现得不太好。但现在球迷们非常兴奋,对于俱乐部来说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成绩。现在我们在等待着接下来的抽签结果。

福斯贝里:今天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胜利——这是共同战斗的结果:球场上的队友,板凳上的年轻人,球队高层,工作人员以及球迷们!现在可以享受这一切了。进入1/4决赛感觉棒极了,我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在尊重对手和相信自己的实力之间找到了平衡,胜利当之无愧。

于帕梅卡诺:太难以置信了。这对我们整个球队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伟大的成绩。我们表现出了很出色的状态,对阵一支来自英格兰的顶尖球队我们做到了两回合不丢球并双杀了对手,这种状态让我们骄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