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不受以色列防疫新规影响 将归队参加欧预赛

高雯03-11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以色列时报》等媒体报道,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不会受到以色列防疫新规影响,能够跟随以色列国家队参加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我国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确诊人数和疑似人数都大幅下降,然而国外疫情的爆发却日渐严峻,包括欧洲的以色列。目前,以色列航空取消了所有的国际航班,还要求所有入境人员回到以色列后必须居家隔离14天。

以色列的这一规定,让主教练赫尔佐格和门将哈鲁什、后卫达萨等之前都在国外的人,无法备战3月26日客场和苏格兰的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不过以色列头号射手扎哈维并不受影响,因为中国疫情的关系,富力冬训开始后一度放假,扎哈维也早早回到国内跟随老东家训练保持状态,因此无需自我隔离。

不过,以色列足协正准备向欧足联方面申请推迟和苏格兰的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但以色列媒体坦言很有可能遭到欧足联拒绝。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