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真蓝黑主帅劝球迷:请呆在家里,别上街庆祝

沈天浩03-11 08: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沈天浩

亚特兰大全队球员和工作人员在赛后展示的标语“贝尔加莫,这是献给你的,不要放弃”,在意大利疫情破万的这个晚上,温暖了全国人民的心。主帅加斯佩里尼在赛后也将关怀献给贝尔加莫人:“或许今天晚上,大家都需要待在家里,不能出来庆祝。但是没关系。我们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庆祝,或许是在6月份赛季结束的时候。到时候,我们会为所有人举行一个巨大的庆典,一并庆祝我们战疫即将到来的最终胜利。”前几天反击阿涅利言论的贝尔加莫市长戈里也表示:“亚特兰大,感谢这份荣耀,我们正需要它。”

对阵瓦伦的两场比赛,“女神”打入8球。天空电视台嘉宾科斯塔库塔指出,亚特兰大在过去的4场欧战里,一共打入13球,与赛季初的艰难形成鲜明对比,这是个了不起的转变。坎比亚索也表示,进球雨一开始是惊喜,但现在似乎已经变成真蓝黑的日常。加斯佩里尼还是觉得:“打进很多球,经常是四个球,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在欧战赛场,其实都是很不寻常的成就。”

不过亚特兰大主帅也表示,球队起初参加欧冠赛事,是抱着让自己提高成长的愿望,来到这个舞台的。包括今晚在梅斯塔利亚的胜利,其实球队也还暴露出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球队今晚还是丢了一些不该丢的球,不过也有很多非常积极的方面。来到瓦伦西亚,球队的目标是继首回合后,再次取得一场胜利,而不是仅仅希望以领先的总比分出线。”

本场比赛无可争议的最佳球员伊利契奇,在上半场让对方后卫迪亚卡比无比狼狈,并在一个灾难性的半场后被换下。赛后,科斯塔库塔向伊利契奇提问,是否有研究过对手的踢法,并直接针对迪亚卡比的防守?上演大四喜的斯洛文尼亚人截然否认:“我只会去想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从不会去研究对手的后卫。”

伊利契奇意气风发:“当我说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更好,我是认真的。我渴望前进。很遗憾本场比赛没有观众,但也还好。我们在场上充分享受了比赛,也希望带给呆在家里的球迷欢乐。”

评论员保罗·孔多已经在畅想下一步,他向伊利契奇提问:球队能否幻想走到欧冠舞台的最后一步,球员本人又是否希望追求一些个人荣誉?球员表示:“早在第一回合的交手后,我就说过,我们不只是个惊喜。我们希望证明自己配得上现在的位置。享受比赛,继续前进,我们不去想下一个对手是谁。个人荣誉?今天确实我是进球的那一个,但球队赢球更重要。离开了球队,球员什么都不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