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疫情严重影响加里纳利家人 他赞同NBA空场

柴夫03-11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全世界的职业体育联盟都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雷霆前锋加里纳利表示,如果疫情恶化,他支持NBA空场比赛的做法。

“我双手赞成,因为我已经看到了欧洲联盟开始这样做了,不仅仅是意大利。”来自意大利的加里纳利谈到空场比赛时说,“在整个欧洲,他们暂停了所有比赛,包括不同国家球队之间的比赛,所以不仅仅是意大利那么做。他们的步骤是从正常比赛,到空场比赛,到彻底暂停比赛。”

意大利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所有体育比赛将至少暂停到4月3日。

“希望我们不用走到那一步,不用停摆,但也许可能要空场比赛。”加里纳利说,“希望这一切不会发生,当然,因为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打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巨大的变化。但联盟在迫不得已的时候需要那么做,需要提前采取预防措施,让意大利的问题不要重演。”

过去几周,意大利遭遇严重的疫情问题,他们已经封锁全国,要求民众待在家中。

“情况已经很严重了,希望我们可以渡过难关,采取正确的举动。”加里纳利说,“医院和医疗保健机构已经在对抗疫情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需要所有人民也行动起来,采取正确的行动。因为不让过多病人聚集在医院,为医护人员缓解压力也是很重要的。”

雷霆前锋表示,他现在每天会多次联系自己的家人,询问他们的情况。“当你不能出家门、不能和任何人接触的时候,生活会是另外一个样子。你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才能出门,比如你要去商店买必需品的时候。我的妈妈和他的哥哥因为疫情问题不能去看我的祖父母,这是很大的问题,因为他们那个岁数的人很难照顾自己了。所以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困难的状况。”

NBA目前已经采取了进一步应对疫情的措施,包括更衣室不再对媒体开放,所有采访要保持间隔等等。加里纳利提到他在尽一切可能提醒自己的队友们注意安全,并表示NBA到目前为止做的工作都很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