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轰赛季第11次40+ 场均30分无缘全明星创历史

孔德昕03-11 11:5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布拉德利·比尔又一次砍下了40分,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第23次砍下40+了,追平了沃尔特·贝拉米,并列奇才队史第二,仅次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28次40+。单单是本赛季,比尔已经11次单场砍下40+。

此役奇才凭借着下半场的逆转,最终主场122比115击败尼克斯。其中比尔功不可没,他在第三节独得20分,单节得分超过尼克斯全队,带领奇才打出33比17的一波流,彻底扭转了场上的形势。成功拒绝空砍之后,人们又一次为比尔落选今年的全明星赛而鸣不平。

全明星赛前,比尔场均得到28.7分,上一位有如此表现还落选全明星的还是2006-07赛季的迈克尔·里德,他当时在全明星赛前场均27.7分。不过真正恐怖的是,奇才当家在全明星赛后彻底爆发了。

根据统计,自全明星以来比尔场均轰下36.5分,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第6人。此前只有5名球员曾在全明星赛后场均得分不低于36.5分,分别是张伯伦、乔丹、埃尔金·贝勒、贾巴尔以及科比。毫无疑问,如果比尔能把这样的表现延续到赛季结束,他将很可能入选本赛季的最佳阵容。而且他也将成为史上首位场均30分的非全明星球员。

今日赛后,也有记者把这样的问题抛给了比尔:“如果你最终入选了最佳阵容的话,会是什么感觉?毕竟你之前落选了全明星。”

比尔说:“那肯定会很诡异...我觉得会很诡异。是谁投票决定最佳阵容?”

记者回答:“媒体。”

比尔接着说:“那肯定会很诡异,是的。”

此役过后,奇才后卫的场均数据达到了30.6分6.1助攻4.2篮板,命中率45.5%。他的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二,已经成为了联盟火力最猛的球员之一。毫无疑问这样的个人表现配得上最佳阵容,如果比尔还能带领奇才更加接近季后赛的话,他获得的肯定也将更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