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德罗赞反呛记者逗笑全场

韋人匕03-11 1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连续23年杀入季后赛的伟大纪录,马刺本赛季或许很难实现了。如果本赛季无缘季后赛,势必是马刺做出改变的强心剂。但未来以谁为核心建队,这个问题的答案依然不明确。

马刺目前的两位核心,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已经年过三旬,而且都算不上联盟顶级球星。况且,两人是否愿意留在马刺,也是一个未知数。

今天,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节目中爆料,如果马刺与德罗赞无法达成续约协议,德罗赞更倾向于放弃今夏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德罗赞目前的这份合同签订于2016年,具体细节为5年1.39亿美金,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今年夏天,德罗赞正好拥有跳出合同的权利,评估更多的签约可能性。据海恩斯透露,德罗赞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不意味着他不会再和马刺签订一份新合同,但他肯定会引起包括尼克斯在内的其他球队的注意。

有意思的是,今天马刺主场击败独行侠赛后,就有记者向德罗赞求证海恩斯的爆料是否属实。

德罗赞先是澄清说:“那是谣言,你们是听谁说的?”

得知爆料的是海恩斯之后,德罗赞的回答逗笑了所有人:“是我母亲说的吗?那你们千万别听。”

其实关于德罗赞的流言,始终贯穿整个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马刺正在探索所有可能性,交易阿尔德里奇和的德罗赞也在考虑范围之内。当时沃神提到,如果交易截止日前德罗赞没有离队,那么马刺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他。

如果不跳出合同的话,德罗赞下赛季的年薪为2774万美金。在很多人看来,执行球员选项是更有利于德罗赞的决定,因为他的下一份合同很有可能无法达到顶薪。此前,一位高管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我很不看好德罗赞的下一份合同能够拿到顶薪,除非像老鹰、黄蜂、骑士和灰熊这样的球队愿意给他一份顶新,否则下一份合同的薪水可能比现在的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