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内马尔头筹+造红牌 巴黎2比0多特逆转晋级

常山03-12 0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主场2比0胜多特蒙德,总比分3比2逆转晋级。内马尔和贝尔纳特各下一城。终场前,内马尔导致埃姆雷·詹染红。

■ 欧冠1/8决赛次回合

巴黎 2-0(总比分3-2) 多特蒙德

(28'内马尔、45+1'贝尔纳特)

25' 迪马利亚直传,卡瓦尼右侧14米外低射被比尔基脚尖一挡偏出远柱。

28' 迪马利亚右侧开角球,内马尔3米外冲顶入右下角,1比0。

36' 桑乔27米外任意球被纳瓦斯得到。

38' 桑乔与格雷罗踢墙配合,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纳瓦斯没收。

45+1' 萨拉维亚禁区右侧传中,贝尔纳特9米外左脚捅进远角,1比0。

54' 迪马利亚30米外左脚任意球被比尔基飞身封出左上角。

89' 埃姆雷·詹放倒内马尔,两人发生摩擦,埃姆雷·詹将对方推倒,被红牌罚下。

【数说】

【1】巴黎首次冠军联赛淘汰赛首回合落败后逆转晋级。

【1】巴黎终结德甲球队本赛季欧冠淘汰赛不败战绩。

【2】内马尔35个欧冠进球中,只有2个头球,上个头球是2015年4月代表巴萨主场对巴黎。

【3】埃姆雷·詹并列冠军联赛吃到红牌最多的德国球员,成为继伊布(对拜仁)和费尔特曼(对巴塞罗那)之后,第3位冠军联赛对同一队2+张红牌的球员(对巴黎)。

【6】巴黎成为打进冠军联赛8强次数最多的法国球队(6次)。

【24】迪马利亚欧冠24次助攻,现役球员中仅次于C罗(39助)梅西(32助)。

【32】巴黎连续32场冠军联赛进球,仅次于皇马2011年5月至2014年4月连续34场冠军联赛进球。

【35】内马尔欧冠35球,超过盖德·穆勒和鲁尼(34球),在南美球员中仅次于阿圭罗(45球)、迪斯蒂法诺(49球)和梅西(114球)。

巴黎阵容(442):纳瓦斯/克雷尔,马尔基尼奥斯,金彭贝,贝尔纳特/迪马利亚(79'屈扎瓦),盖耶,帕雷德斯(90+2'夸西),内马尔/卡瓦尼,萨拉维亚(64'姆巴佩)

多特蒙德阵容(343):比尔基/皮什切克,胡梅尔斯,扎加杜/阿什拉夫(87'格策),埃姆雷·詹,维特塞尔(71'雷纳),格雷罗/小阿扎尔(69'布兰特),哈兰德,桑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