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疫情日益严重 OWL暂停全球线下赛事活动

苏三03-12 11:36 体坛+原创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地区快速蔓延,这也导致许多体育赛事受到了巨大冲击。3月12日,《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决定取消3月-4月全球城市主场周末活动。

《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公告原文:

员工、粉丝、玩家、团队和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对动视暴雪电竞至关重要。

我们正在持续密切监测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以及各个国家、地区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制定的有关指导方针。

经过审慎评估和思考,并与我们的队伍进行了密切的协商,我们决定取消原定于今年3月和4月举行的所有《守望先锋联赛》线下活动。

有关这些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主场队伍的网站并关注他们的社交渠道。

与此同时,我们正与我们的队伍携手努力,确保所有的比赛——包括上述比赛——都在安全、现实可行的情况下进行,尽可能接近我们最初计划的赛程。基于此,我们也在考虑对于电子竞技而言的各种可选方案,以便所有队伍——包括那些之前受到中国赛程变化影响的所有队伍——能够投身到他们最擅长的竞技比赛之中。

其他原定的《守望先锋联赛》活动目前都没有作任何调整。如有需要,我们将与大家分享额外的更新。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