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发布声明 球员锦标赛如期举行球迷可退票

小美03-12 14: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12日,美巡赛发布声明,意识到有关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快速变化和发展。依据现有的信息,即将开打的美巡赛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将按原计划进行。同时美巡赛方面必然会继续参考来自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世界卫生组织和本地卫生管理机构的建议。“显然,目前的情况十分不稳定,需要不断跟进的评估、沟通和保持透明,这三方面也是我们致力之所在。”美巡赛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中午12点之前提供更新的说明。

同时,美巡赛表示已经通知参赛球员,如期准备第一轮比赛。而如球迷不愿继续现场观战球员锦标赛,可申请退款或换票,细节将于稍后公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