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利:阿特金森可以执教超巨 他应该获得机会

李辉03-12 1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篮网解雇阿特金森一事已经过去了快一周的时间,但人们对这件事的惊讶依然还在继续,毕竟过去的3年,是阿特金森带领破败不堪的篮网重新变成了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阿特金森之所以被篮网解雇,目前最被接受的一种说法是篮网队管理层不认为他能带好超级巨星,比如杜兰特和欧文这样级别的球员,但对此曾经和阿特金森在篮网共事的杜德利并不买账。

“我不喜欢这样的说法。”杜德利说道。“我认为他应该得到这样的机会,他在那里陪伴球队度过了最糟糕的时期,他建立了这支球队的文化,并把球队带到了能够吸引两位超级球星的水平,没有他的话,篮网队根本得不到两位超级明星。”

除此之外,媒体还报道称阿特金森不愿意为超级明星改变他的执教风格,他的球队仍然强调三分球与突破上篮,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魔球,而杜兰特和欧文均非常擅长中距离投篮。

对此,杜德利表示,“他不介意中投,他想要的是那些聪明的出手选择,很好的中投机会,不让杜兰特和欧文出手中投?这不可能。他没有得到一个执教欧文和杜兰特的机会,这就是我想说的,在我看来,他不是一个重建期的教练,他也能够执教那些超级强队,我希望他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

当然,如今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而值得一提的是,随着NBA停摆,本赛季NBA何时恢复已经不得而知,一旦NBA决定继续这个赛季但推迟到几个月之后,那么届时杜兰特和欧文都存在复出的可能性,篮网队也将摇身一变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只是就像杜德利说的那样,阿特金森已经没有了这样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