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召唤+高薪诱惑 劳塔罗不续约与国米渐行渐远

宁穆03-12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家德比失利后,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尤文图斯9分,蓝黑军团两名前锋卢卡库与劳塔罗成为了全队表现最差的球员,他俩的表现低迷一方面是因为全队表现不佳。另一方面也与尤文图斯两名中卫博努奇与德利赫特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但无论如何,在这样一场德比之战失利之后,劳塔罗的意甲征程看似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

不得不说,能够让巴塞罗那甚至是梅西关注他,劳塔罗靠的是自己的出色表现,从上赛季加盟球队至今,劳塔罗从斯帕莱蒂时期得不到机会,到如今孔蒂麾下重要一员,他确实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在孔蒂来到球队之后,劳塔罗在上半赛季的表现完全配得上欧洲顶级前锋的称号,特别是在面对巴塞罗那的欧冠小组赛中,他的表现征服了包括梅西在内的很多人。随后梅西也是公开向外表态,召唤劳塔罗的到来。这样的召唤之下,劳塔罗不可能不心动,本就是阿根廷球员,若真的能和梅西在一支球队踢球,这对他的国家队生涯会更有帮助。同时,巴塞罗那本就是劳塔罗的梦想之一,能够来到这样一个豪门踢球谁不愿意?

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球队不会卖掉一个天才球员,但这种官话在商业利益和球队组建面前显得非常无力。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劳塔罗的表现越来越低迷,孔蒂据说也已经开始对阿根廷人重新进行审视,或许在他眼中,趁着此前劳塔罗表现出色目前身价很高的时候将他卖掉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此前在国际米兰前往巴塞罗那进行欧冠联赛之时,球队的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就曾经与巴塞罗那方面就劳塔罗的买卖有过接触,这说明俱乐部并非将其看做是非卖品。

考虑到劳塔罗1.11亿欧元的解约金,同时考虑到巴塞罗那需要遵守欧足联的公平竞赛政策,巴塞罗纳方面显然不会以支付1.11亿欧元现金的方式来买入劳塔罗,按照目前的说法,他们确实已经表达了自己对于引进阿根廷人的浓厚兴趣,但方式则会是更多以球员交换的形式来完成,甚至巴萨已经准备好了一批价值在1.5亿欧元的球员给国际米兰,这其中包括了比达尔、托迪博、塞梅多以及阿图尔等人。

此前有消息说,国际米兰愿意用劳塔罗和格列兹曼进行互换,但这种一换一的方式或许并不是国际米兰想要的。而根据西班牙方面传出的消息,巴萨方面已经向劳塔罗许诺,若他来到球队,将会在现在便拿到和格列兹曼几乎相同的工资,即年薪1800万欧元。如此巨大的诱惑之下,或许劳塔罗很难拒绝。同时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劳塔罗也以此为借口将与国际米兰的续约谈判一拖再拖,现在看起来很可能会拖到联赛结束,这其实也是为了给自己加盟巴塞罗那赢得更多的谈判时间。但无论如何,现在看起来,劳塔罗真的可能将会与国际米兰渐行渐远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