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伊哈洛传射+中柱 曼联终场前3球5比0客胜

常山03-13 05: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5比0胜林茨,取得1965年以来欧战淘汰赛客场最大胜。伊哈洛首开纪录并助攻丹尼尔·詹姆斯破门,此外还打中立柱。马塔与替补格林伍德、佩雷拉终场前连下三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助攻首球,弗雷德2次助攻。

■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

林茨 0-5 曼联

(28'伊哈洛、58'丹尼尔·詹姆斯、82'马塔、90+1'格林伍德、90+3'佩雷拉)

28'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外脚背垫传,伊哈洛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抽射入左上角,1比0。

58' 伊哈洛中圈分球,丹尼尔·詹姆斯左路内切13米外低射入左下角,2比0。

62'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外脚背做球,伊哈洛12米外推射中左柱。

82' 弗雷德直传,马塔12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3比0。

90+1' 替补钟塔西中线直传,格林伍德左侧8米外左脚小角度射门先后击中两侧门柱弹进,4比0。

90+3' 弗雷德传球,佩雷拉右侧30米外轰进远角,5比0。

【数说】

【1】丹尼尔·詹姆斯去年8月31日以来33场俱乐部正式比赛2527分钟首球。

【5】曼联1965年5月12日(博览会杯1/4决赛5比0斯特拉斯堡)以来欧战淘汰赛客场最大胜(净胜5球)。

【5】伊哈洛代表曼联3次首发均破门,共参与5球(4球1助)。

【7】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代表曼联9场正式比赛参与7球(3球4助)。

【10】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本赛季欧联杯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6球4助,里斯本竞技/曼联)。

【11】索尔斯克亚追平他上任以来最长正式比赛不败(11场)。目前英超球队不败排行:曼联11场;谢联6场;伯恩利5场。

【18-163】格林伍德成为首位单赛季欧战5+球的U20曼联队员(不含资格赛)。代表曼联欧战5+球的最年轻球员:格林伍德18岁163天;乔治·贝斯特19岁291天;拉什福德19岁316天;鲁尼21岁162天。

曼联阵容(3412):罗梅罗/布兰登·威廉斯,巴伊,马圭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弗雷德/马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8'佩雷拉),丹尼尔·詹姆斯(71'钟塔西)/伊哈洛(85'格林伍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