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醒两天又脑残了?巴神:他们等尤文回榜首才停摆

鲁林03-13 0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之前意大利疫情爆发,巴洛特利公开发声,表示球员不应该再比赛下去,显示了他清醒的头脑,似乎并不脑残。


然而刚过去几天,巴神故态复萌,又大嘴一张惹出非议。这次他竟然说,意甲停摆前,“他们等着让尤文登上榜首。”
整个意大利目前处于封国状态,巴洛特利是在一个朋友的网络直播节目中,大嘴无忌的。
巴神先表示,“伙计们,我们得待在家里,大家不了解新冠病毒的严重性。我真的很想念足球,但我们必须待在家里。如果你不这样做,我会去那里给你一巴掌!”
巴洛特利还特意讽刺了第26轮意甲,在意甲被勒令停摆之前,第26轮有很多比赛是空场进行的。
“他们必须等到尤文图斯重回榜首,然后才能停止联赛。说实话,我希望在确诊病例彻底消失之前,不要重开意甲。一开始我很生气,当时我敦促每个人都停下来,人们为此侮辱了我。也许现在他们终于意识到了这种情况。问题在于,在瑞士,他们说‘不要离开你的家,’人们不会离开。在意大利,情况并非如此。如果我们不尽快解决问题,2021年前新冠病毒仍然消灭不了。”
如果赛季不能正常结束,那么结束意甲的方式有几个选择,包括降级附加赛,或只看目前积分榜,或者干脆不设冠军。
“我的想法是既不指定冠军,也没有任何降级队,所以我认为从意乙晋升两支意甲球队,下赛季意甲有22队是公平的。无论哪种方式,我真的怀疑我们是否会在4月3日之前重开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