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官方:俱乐部与万通控股达成转让协议

零秒绝杀03-13 10: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天津天海官方宣布:与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天海俱乐部全部股权转让给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万通控股正式接手天津天海俱乐部,权健集团全面撤出。

本月5日,天津天海发文宣布零元转让俱乐部全部股权。9日晚,天津天海球员发布联名签字公开信,表示相信天津体育局和天津足协能够找到解决目前俱乐部危机的办法,同时表态欢迎一切愿意投资的企业接手球队。多方消息显示,万通方面与天海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谈判,并最终确定全面接手天津天海。

截至昨天(12日)17点,天津天海方面已经向足协提交了大部分相关材料内容,足协宽限半天要求天海今天中午前补齐全部材料。随着新东家万通方面接手天津天海,相关证明可以进一步完成。这意味着天海新赛季大概率保住了中超资格,同时权健集团也将全面退出中国足坛。

转让成功后,留给新金主的问题还有很多,一方面是天海还有几笔国际转会纠需要处理,另一方面就是俱乐部需要在补充窗口进行引援,而随着内外援的流失,天海的班底实力堪忧,特别是外援引进方面,新东家只能从上次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外援中选择,留给他们的引援空间并不大。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