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问题 美巡赛球员锦标赛首轮过后宣布取消

小美03-13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13日,美巡赛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在TPC锯齿草球场结束了首轮比赛,日本名将松山英树全天抓下8只小鸟、1只老鹰,吞下一个柏忌,以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暂时单独领先。赛事2017年冠军、韩国球员金时沅打出6鸟1鹰1柏忌的-7杆,与另外两位球员一起排在并列第二位。卫冕冠军、北爱尔兰球员麦克罗伊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83位。

不过,因为疫情的问题,美巡赛本打算从第二轮比赛开始空场举行,谢绝观众入场,但随后,美巡赛再度发布声明,宣布球员锦标赛及未来数周的所有美巡赛赛事全部取消。这对于正在征战美巡赛和美巡赛二级巡回赛光辉巡回赛的几名中国球员也都将受到一些影响。

美巡赛关于取消球员锦标赛和未来数场美巡赛的声明如下:

我们遗憾地宣布,取消本周的球员锦标赛。我们同时决定,取消未来数周所有的美巡赛事——包括我们所有的巡回赛——直至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含)。我们从一开始就承诺,对决策过程负责、考虑周到并维持透明。为了能将本周的比赛继续进行,我们竭尽所能地为我们的球员创造了一个安全的环境,也努力为球迷们提供了一个在当前环境中急需的缓和空间。但在此刻——随着形势快速变化——对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来说,正确的做法是暂停比赛。我们准备在周五上午8点(美国东部时间)答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