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影响 南美解放者杯停摆 葡超无限期暂停

小中03-13 15:3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继3月底的世界杯预选赛前两轮延期之后,3月12日,南美足联宣布,原定于3月15日至21日举行的解放者杯比赛也推迟举行。

在公告中,南美足联说:“致力于新冠预防,面对它扩散的危险,为了保护球员、教练员、俱乐部管理层、裁判、媒体从业人员和球迷,南美足联做出决定,3月15日至21日之间的解放者比赛将暂停。未来几周,南美足联将对解放者杯赛程进行必要的调整。此时此刻,最优先的任务变成保障整个南美足球大家庭的健康。”

3月9日,葡萄牙政府曾宣布,鉴于新冠疫情,所有观众人数在5000人以上的公众活动都暂停举行,作为替代方式,足球比赛可以关门举行,现场不得有观众。不过,3月12日,葡萄牙足协做出暂停葡超和葡甲比赛的决定。

在声明中,葡萄牙足协说:“由葡萄牙足协举办的足球和室内足球全国性赛事暂停举行,这一措施将于3月13日起开始实施,何时终止尚无法确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