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透露转会秘料 险些因李帅放弃转会申花?

夏天03-13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已经转会上海绿地申花的前恒大门将曾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他肯定会朝着冠军去努力,而自己还将尽力回到国家队的团队中。

曾诚首先谈到了申花,他说道,“申花是一支老牌的中超强队,又有很强的争冠实力,今年又有亚冠的比赛。我觉得从我与他们的沟通中,申花提出了对于亚冠和联赛的憧憬。我觉得个人目标和团队目标是一致的。在这种前提下,我们很快达成了共识,然后一直在为转会而努力。申花作为一支强队,我们能够来到这里也非常地荣幸,我希望能够尽我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帮助这支球队,去创造更多的辉煌。现在的曾诚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了,我很憧憬来到申花,我一直没有停歇的是对于冠军的向往。希望上海的球迷以及朋友也能够给我同样的关心与支持,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而如今再谈到恒大,曾诚也是感慨万千,他说,“这七年我觉得和广州这座城市,包括球队以及球迷,还有身边的一些朋友,都充满了感情。在这期间,无论是球迷还是一些人,都给了我帮助以及鼓励。特别是在我伤病以及困难的时期,我觉得无论是球迷给我留言,还是有些朋友去家里看我,都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我都很感谢。从2013年来到广州,7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这7年里经历了很多,有荣耀的时刻,当然也有我受伤的时刻。很感谢这座城市的球迷给我提供的热情,让我有无限的动力、让我在场上展现出我的能力。”
曾诚近两年在恒大一直伴随着伤病,以至于错过了很多。因此,他也提到,作为一个成熟的运动员,得从每次的伤病和困境中适应并走出来,这才是一个成熟运动员的品质。另外,他也说道,“我也一直去以国家队球员的要求不停地提醒自己,加强对自己的督促。我觉得能通过自己更好的表现赢得大家的信任,我也希望能够赢得国家队主教练的信任,然后尽快回到团队当中。”
目前,他正慢慢融入进申花。对于现在的情况,曾诚介绍,“转会时,第一个联系我的是李帅,我当时开玩笑说不去了,你在那儿我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没到上海,帅哥已经帮我想着租房子等事情,能有这样的前辈,我很感激。”曾诚也谈到了主教练崔康熙的严格,“他是一名典型的韩国教练,对于球员的管理和要求非常严格。近期的训练我们也在按照他的思想去走,通过一段时间后,我们应该能磨合得更好。”
最后,说到本赛季最大的目标,曾诚表示,“没有当将军想法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从我而言,肯定会朝着冠军去努力,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我会去处理好比赛的每分钟每秒钟,去完成自己位置的职责。给予这个团队更多的帮助,我希望我们能够走得更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