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团结抗疫,保护人们健康高于一切利益!

达耶03-14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新冠疫情全世界肆虐,意甲已有多名球员确诊感染。目前在马德拉老家居家隔离的C罗,在社交媒体发表了与病毒抗争的宣言。他呼吁人们听从政府和健康专家给出的指导,团结抗疫,并附上了一个世卫组织关于如何预防新冠病毒的链接。最后,他还为感染的队友鲁加尼,以及无数不幸受到感染的人们加油,同时也向那些无私付出的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支持。

C罗在公开信中写道:“这个世界正在经历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这就要求我们拿出最高的关心和警惕。今天我不是以足球运动员的身份跟你们说话,而是作为一个儿子、一个父亲、一个为最近影响全世界的疫情而忧心的人。遵照WHO(世界卫生组织)和政府的指引去处理目前的状况非常重要。”

“保护人类生命安全高于任何利益。我向所有失去亲人朋友的人们送去我的哀思,同时向那些和我的队友鲁加尼一样在与病毒战斗的所有人,送上我的支持,我会继续支持那些为了拯救他人生命,而将自己生死置之度外的健康专家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