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队国内外努力备战 苏炳添恢复良好可出战

水冰03-14 16: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中国国家田径队消息,短跨项目选手因受到海外疫情的影响,部分参赛计划未能如期实施。所幸队伍的日常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而各支在外训练的队伍正在陆续返回国内。

今年的冬训,短跑项目全体队员以强化体能、提升成绩为主要任务。苏炳添、梁劲生在北京训练,其余队员分为三组在美国进行训练。其中,上个赛季因伤而导致下半年成绩不佳的苏炳添冬训主要以治疗恢复为主,据悉目前苏炳添的体能和速度已经恢复正常,5月有望出战赛事。

此外,在外训练的队员中,许周政在世界室内巡回赛波士顿站60米比赛中以6秒68获得第三名;梁小静在美国泰森室内田径赛女子60米比赛中跑出平个人最佳成绩的7秒20。包括谢震业、韦永丽、梁小静等均表示会继续刻苦训练,科学备战,做好伤病预防,全力以赴为东京奥运会蓄力。

至于跨栏项目,三组队员即将完成在美国的训练,于本月中旬将回到国内。朱胜龙、游娜在通过冬训,在参加的几项赛事上,多次提高了个人的室内赛最好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