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脚石铉俊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现效力法乙联赛

黄何03-14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效力于法乙联赛特鲁瓦队的韩国国脚石铉俊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成为法国联赛首位确诊的球员。石铉俊之前已经代表韩国队出战了15场比赛,打进了5球。

据悉,石铉俊在数日之前已经感到身体不适,因此他才去做了新冠病毒检测,在法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检测为阳性,并最终被确诊。随后,石铉俊也被迫进行了隔离,但特鲁瓦方面又传来了一个坏消息,这支法乙球队的阵中又有一名球员患上了新冠肺炎病毒。

石铉俊目前为韩国国家队出战了15场比赛,打进5球。2019-20赛季,石铉俊上半赛季为兰斯出战13场法甲,打进1球,冬窗加盟特鲁瓦后,出战5场法乙打进2球。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蔓延,五大联赛和欧战均已经停摆。根据目前的消息,欧洲足坛已有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包括切尔西球员奥多伊,以及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意甲更是多达7人确诊。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