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挚友在新冠疫情中去世

鲁林03-15 0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新冠肆虐意大利,已有多名足球界人士中招。最新的确诊是,佛罗伦萨有三名球员——库特罗内、弗拉霍维奇、佩泽拉被确诊感染。
曾经执教过佛罗伦萨和意大利国家队的普兰德利,是一位非常受人尊敬的公众人士,他个人透露,他有挚友在新冠病毒爆发后去世, “不幸的是,我认为我们关闭一切都为时已晚,晚了一个星期。”


新冠病毒从三周前开始在意大利大流行,目前已造成1266人死亡。
“我为此失去了朋友,那太可怕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呆在家里,避免社交联系。” 普兰德利表示,“在我这儿的Orzinuovi一个小村庄,他们与另一个村庄一起,组织了一场简单的地滚球游戏,看上去这一切都是从这里传播的。”
“在那个小村庄,即使佛罗伦萨去客场打比赛,他们中总有两三位球迷,仍然总是去看佛罗伦萨。我曾在佛罗伦萨呆过,我一直在与朋友和家人保持着联系,其中一些人很积极,并且正在隔离中。”
“对于我们来说,在家里呆一会儿并不是什么大牺牲,但是,想想那些在医院工作并且好几天没见过亲人的人。不幸的是,我认为我们关闭一切为时已晚,应该提前一周就这样做了。此时此刻,我们都必须为更大的利益做出一点牺牲。也许大自然在告诉我们我们都走得太快了,不得不重新聚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