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感染球员:我是如何中招的

鲁林03-15 0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佛罗伦萨是这次新冠疫情中意甲球队的重灾区,他们有三名球员弗拉霍维奇、库特罗内、佩泽拉,以及一名体能师达伊内利确诊感染,均为阳性。

球员是怎么感染上新冠病毒的?佛罗伦萨第一个中招的球员弗拉霍维奇解释了自己的情形,他特别强调,佛罗伦萨的小基耶萨,比任何人都有适合熬过眼下的封城局面,因为小基耶萨是个宅男,平时特别沉迷于电子游戏,哪儿也不去,封城正好适合他。


弗拉霍维奇回忆了确诊的过程:“我当时在家,睡着了,刚发烧就醒了。我量了体温,约为37度,所以我吃了点药,给俱乐部打电话。之后发烧加重了,晚上变成39度,所以我去医院了。我没想到居然有那么糟糕……无论如何,我还好,现在正在休息。”
“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休息,再过14天就会结束。我只需要远离人们。我没有见过任何队友,但我认为他们的情况还不错。”
意大利整个国家由于危机而处于封国状态,弗拉霍维奇开玩笑说,有一位佛罗伦萨球员非常适合这种情况。
“现在这种状态,就像基耶萨的假期,反正平时他什么也不干,一直宅在他的小单元房里!基耶萨对电子游戏很着迷。我不敢跟他打FIFA,因为他的时间几乎不做任何事情,因此他一定会击败我。另外利罗拉也沉迷其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