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湖人快艇成立基金 停摆期间补偿员工

柴夫03-15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由于新冠病毒侵袭,北美的职业体育联赛也开始纷纷暂停。停赛期间各球队和场馆工作人员的收入问题引人关注,继拉夫、字母哥、锡安等球员捐款为员工支付薪水后,今日洛杉矶和芝加哥的职业体育球队也纷纷表示会在停摆期间正常支付这些员工薪水。

在洛杉矶,NBA球队快艇和湖人加上NHL球队国王和斯台普斯中心联合表示,他们会成立一个基金,缓解2800名本可以在斯台普斯中心通过服务比赛和演唱会获得时薪的员工。湖人、快艇和NHL国王队都租用斯台普斯中心的场地,场馆的所有者是AEG。AEG拥有湖人27%的股份,有国王队50%的股份,快艇则属于史蒂夫·鲍尔默。

当地时间本周五,斯台普斯中心将7000磅储备食物捐赠给了两家救助站,这些食物原本是用于未来一段时间场馆活动的。但眼下NBA和NHL都已经暂停,这些食物囤在场馆也只能等待变质。

另外在当地时间本周六,NHL球队水牛城军刀的所有者佩古拉体育娱乐公司也宣布,在因疫情停摆期间,所有比赛日雇员的薪水都会得到补偿。

本周早些时候,密尔沃基雄鹿队宣布在当家球星字母哥捐赠100000美金后,他们同样会捐赠100000美金给费哲论坛球馆的工作人员。另外骑士球星凯文·拉夫、鹈鹕状元锡安·威廉姆森也都有捐赠行动。

奥兰多魔术CEO亚历克斯·马丁斯本周在一场发布会里曾表示,魔术队在对待员工方面总是采取正确的举动,这一次也不会有什么例外。据悉魔术队正在为场馆小时工制定一项补偿计划,魔术队的球员也表示有兴趣参与其中。

事实上几乎所有NBA球队都已经或者准备实施计划,为停赛期间失去工作机会的场馆员工照付工资、进行补偿。已经采取行动NBA球队包括老鹰队、勇士队、太阳队、猛龙队、奇才队、灰熊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