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晋级直布罗陀赛16强 仍有望冲击15万奖金

刘七七03-15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14日,现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成功挺进2020年直布罗陀公开赛16强,距离拿下本赛季欧洲巡回赛额外的15万奖金还需要四场胜利。

特鲁姆普在球员锦标赛夺冠已经过去了两周,但他的手感丝毫没有因此变冷。首轮与普里克曼的比赛中,特鲁姆普轰出1杆破百和2杆50+,4比0轻松过关。之后又以4比2的比分淘汰了巴西选手菲格雷多,赢下的四局中打出1杆破百和3杆50+。第三轮对阵奥德奈尔,特鲁姆普虽然没有再打出破百,但单杆88、70和70的表现依然十分亮眼。

本赛季他的破百杆数已经突破90,十分有望成为罗伯逊之后第二位能在单赛季打出超过100杆破百的球员。对此,特鲁姆普表示:“这肯定会很难,因为现在剩下的比赛不多了,也许这并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打出破百还是很重要的,能让我赢得比赛,晋级到更深的轮次。而这也是我还有机会能继续在比赛中创造破百的先决条件,继续保持住这样的动力还是很有用的。”

特鲁姆普即将在16进8的比赛中与中国选手李行碰面,继续晋级则还有可能连续遭遇梁文博、肖国栋等中国球员,夺冠之路仍有各种艰难险阻。当然,特鲁姆普“冒险”前往直布罗陀参赛的主要原因并不只是为了赢下比赛,更重要的目的可能是超越罗伯逊,拿到15万英镑的欧洲巡回赛奖金。

“我很希望能实现,”特鲁姆普笑着表示,“毕竟他(罗伯逊)在冠中冠决赛打败了我,这样我就能‘报仇’了。尼尔选择放弃这站比赛是做出了他认为正确的决定,可能他正坐在家里祈祷我不要获胜。而我能做的就是走上赛场,争取拿出最好的表现。不过即便我最终没能拿到这项大奖,尼尔也是最值得这笔奖金的人。”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