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16强出炉 中国选手占据五席

刘七七03-15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3月14日,2019/20赛季倒数第三项排名赛直布罗陀公开赛继续在展开争夺。这也是眼下全世界范围内,为数不多仍在进行的体育比赛之一。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比拼,最终有5位中国球员成功打进了赛会16强。

由于COVID-19病毒的影响,今年比赛现场没有任何观众入场,不少球员也早在开赛前就选择了退出比赛。麦克·邓恩、希金斯都是其中一员,这也分别“保送”袁思俊和鲁宁两位中国球员直接晋级第二轮。身处下半区的其他选手中,小将雷佩凡4比1击败德福林,肖国栋4比0“零封”米尔金斯,梁文博4比3险胜卡希尔,赵心童4比1李俊威,徐思4比3米亚,李行4比1马耳他选手博格,都成功闯过了首轮关。罗弘昊1比4不敌瑞恩·戴,无缘携手晋级。

进入第二轮,比赛也变得更加激烈。雷佩凡和徐思都没能继续前进,分别负于乔·佩里和马克·乔伊斯,止步次轮。袁思俊也在一场“德比战”中1比4不敌同胞肖国栋,遗憾出局。鲁宁在第二轮4比3击败了瑞恩·戴,两位选手的表现都火力十足。在对手轰出破百的情况下,鲁宁打出3杆50+,4比3险胜晋级。不过他在随后一轮遭遇肖国栋,后者再胜一场“德比”率先晋级16强,将与汤姆·福德争夺一个八强的席位。

梁文博在比赛中也打出了3杆50+,4比3险胜10号种子霍金斯进入第三轮并且在随后进行的一场“内战”中4比1战胜赵心童,也成功打进16强。同样在16强中占据一席的还有中国球员李行,他在第二轮4比1淘汰奥尼尔之后,又在第三轮4比3力克乔伊斯,与2号种子也是本届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特鲁姆普会师第四轮。

连同在上半区的吕昊天和田鹏飞,“中国军团”中总共有5人晋级到了16强阵营之中。他们将在当地时间今晚的比赛中继续登场,争取打进更深的轮次。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