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格林:戈贝尔不该受那么多指责 他只是赶上了

孔德昕03-15 12: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NBA联赛已经正式因为新冠病毒疫情暂停,第一个被确诊感染病毒的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受到了诸多指责。北京时间3月15日,湖人后卫丹尼·格林接受了BR的视频采访,他谈到了在疫情之下自己的状态,并表达了对戈贝尔的力挺。

“这是那种你很难相信的事情,再加上2020年发生的其他一些事情,你根本想不到会发生这些。这就像是一部末日电影或者一场噩梦。但我们需要一天一天去适应,你知道的,每个小时都可能得到新信息,然后大家试图弄明白到底在发生着什么。”格林说,“我们都会接到不同的电话,参加不同的会议。我认为下周一的时候我们就会得到一些新消息,看看到时候是什么情况。”

谈到戈贝尔遭到人们攻击的事情,格林认为法国中锋遭受了很多本不该有的指责,他希望大家能不要盲目地互相攻击,应该看到事物积极的一面。

“人们因为很多事情而指责他,很显然他有的时候过于粗心大意了,但谁又能断定那就是这次疫情爆发在NBA的原因呢?他也许应该更加小心一点,但这并不都是他的错。提醒大家,我们都需要看到事情积极的一面。”格林说,“不管这件事是发生在他的身上,还是发生在别的人身上,这就是发生了。NBA里有人感染病毒,然后成为了那个吹哨人...我不认为他应该受到那么多的批评和指责。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可能成为第一个被确诊的那个。

根据此前的报道,戈贝尔在被确诊前对新冠病毒并不重视,甚至在出现流感症状后依然不以为意,还在和队友频繁接触。虽然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是戈贝尔传染的队友米切尔,但爵士内部还是对此前戈贝尔粗心傲慢的态度感到失望。

不过正如丹尼·格林所说,戈贝尔也受到了很多本不该受到的指责,他不是坏人,并不是有意把病毒传染给别人的。而且如果NBA和球队足够重视、采取了更严厉的措施,事情可能也是另外一个样子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