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冰壶世锦赛因疫情取消 2022冬奥资格赛受影响

十七03-15 1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14日,世界冰壶联合会连续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取消即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办的男子冰壶世锦赛和在加拿大基洛纳举办的混双冰壶世锦赛。

202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原定于3月28日至4月5日在格拉斯哥的酋长国体育馆举行。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根据苏格兰政府关于举办大型赛事的最新建议,主办方宣布赛事取消,所有持票人将获得包括预定费在内的全额退款,并将通过电子邮件了解流程详情。

2020年混双冰壶世锦赛原定于4月18日至25日在加拿大基洛纳冰壶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13个协会的队伍计划参加。该赛事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资格积分赛,如今受疫情影响取消,世界冰壶联合会表示将会与相关人员讨论这对奥运资格的影响和潜在变化。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