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或成为篮网新主帅?神射:他的沟通能力极强

季孟年03-15 15: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不久之前,篮网队与主教练阿特金森分道扬镳。有消息称,前骑士队的主教练泰伦·卢很有可能成为阿特金森的继任者。不久之前,篮网队的投手哈里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如果泰伦·卢可以执教篮网队的话,他会非常开心。

在加盟篮网队之前,乔·哈里斯曾经在骑士队效力过。当时,泰伦·卢就是骑士队的助理教练。2015-16赛季,泰伦·卢中途接过了布拉特的教鞭,带领球队拿到了最终的总冠军。在那段夺冠经历当中,泰伦·卢给乔·哈里斯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克利夫兰的那段时光,我过得美好而积极,那里有一个不可思议的教练组,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每次看到这些家伙,不管是在夏季联赛还是对阵他们时,我们都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我很尊重他。”哈里斯说道。

虽然泰伦·卢一直饱受各路球迷诟病,但在球员圈子当中,他却是极受尊重的一位教练员。很多人都表示,泰伦·卢的沟通能力非常强,这让他与很多大牌球员之间都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同样的,乔·哈里斯也是因为这一原因才和泰伦·卢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谈起这位自己曾经的主帅时,他说道:“作为教练和球员,他都在联盟呆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与球员相处的方式,尤其是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都是非常特别的。我一直很喜欢他这点,他有那种与人打成一片的能力。”

当然,现如今泰伦·卢究竟会不会成为篮网队的新任主帅依旧是不确定的事情。但在下个赛季当中,篮网队两大巨星欧文与杜兰特将会归来,可能还会有第三巨头的加入,想要在这支球队的更衣室内坐稳教练宝座,并不是一件容易事。但在哈里斯看来,泰伦·卢应该能够掌控好这样的场面。

“在我看来,他跟更衣室每个人都很亲密,能用不同的方式跟团队的每个人交流。”哈里斯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