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满意替补角色 今夏或得到热火一年大合同

李辉03-16 14: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33岁的斯洛文尼亚老将戈兰·德拉季奇本赛季在热火队沦为替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这样的角色转变,德拉季奇承认自己最初并不能接受。

“我现在很高兴。”德拉季奇说道。“我非常享受我的比赛,但在赛季之初,打替补让我一时很难接受,我是一个很有竞争欲的球员,因此当你得知教练的决定,你会有些怀疑,你会有疯狂的想法,但对我来说最主要的事情是接受它,我最终以积极的角度面对这件事,我找到了这件事对我的最好的情况,我做到了,我对自己非常的骄傲。”

尽管沦为替补,但德拉季奇本赛季的表现依旧非常出色,甚至比上赛季有了提升,在54次登场的比赛中,德拉季奇只有1场首发,场均拿到16.1分5.1助攻3.1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接近38%,在这样的年纪,德拉季奇仍然是球队的核心之一。

转眼间,德拉季奇已经是热火队的老臣了,2014年夏天他来到迈阿密,这支球队他迎来了生涯的巅峰,14-15萨基他带队打进东部半决赛,17-18赛季他更是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而对于这位老兵的贡献,热火队也是看在眼里。

今年夏天,德拉季奇和球队的合同将到期,但斯洛文尼亚人很可能会继续留队,据迈阿密当地记者巴里·杰克逊透露,热火队预计会在今夏给德拉季奇开出一份1年的高薪合同,对于一名老将来说,这绝对是可以接受的合同,对热火来说,他们也可以将风险降到最低。

该记者同时表示,德拉季奇之所以能够继续获得热火队的充分信任,还因为他和目前热火队的核心吉米·巴特勒关系良好,可以说,德拉季奇依然会是未来1-2年,热火队的重要成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