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塞洛:为供我踢球 母亲打三份工 却只挣700欧元

小中03-16 16: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994年5月27日出生,年仅25岁,若昂·坎塞洛已经是国际足坛最好的右后卫之一。2015年7月由本菲卡加盟瓦伦西亚,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2018年7月加盟尤文图斯,身价涨到4040万欧元。2019年8月转会曼城,价格是6500万欧元。

坎塞洛与曼城签约6年,合同2025年6月底结束。在“蓝月亮”,他的年薪为461.4万欧元,月薪38.4万欧元,周薪8.87万欧元,一天就能挣1.77万欧元。

可有谁知道,青少年时代,坎塞洛家境贫寒,一家人日子并不好过。近日,接受本菲卡俱乐部官媒Benfica Play采访,曼城右后卫回忆了青少年时代的艰难。

他说:“当年,我母亲干三份工作,只挣700欧元。我能感觉得到,回到家时她很累,可我没能力帮她。在本菲卡,当我开始挣钱时,我把所有工资都给了她,因为她为我做了一切。”

坎塞洛还回忆了去本菲卡试训的经历。他说:“我父亲告诉我,我有机会去本菲卡试训。我很高兴,眼泪就流了下来。我在父母的眼中也看到了快乐,我说:‘这是正经地开始了。’当天下午,我就去本菲卡试训,他们马上就留下了我。他们让我跟他们一起训练,在那里,我一直升上一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