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巡回赛将暂停至5月2日 红土赛季进一步缩水

Max03-16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3月16日,WTA官方消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性爆发,因此WTA巡回赛将暂停至5月2日。

通知全文如下: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性爆发,斯图加特站、伊斯坦布尔站和布拉格站的WTA赛事将不会如期举行。我们知道对于球迷、球员、赞助商以及所有支持女子网球的朋友们来说,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目前,WTA巡回赛将暂停至5月2日。针对其他几站欧洲红土赛事,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做出决定。与此同时,我们也会继续严密监控疫情发展,评估其对2020赛季造成的影响。

此前,“北美阳光双赛”印第安维尔斯站和迈阿密站已经因为疫情原因取消,WTA随后发布消息,原定于4月4日到4月12日期间举办的查尔斯顿公开赛也将暂时不会举行。

而随着WTA巡回赛延期至5月2日,将意味着红土赛季进一步缩水,留给选手们备战法网的赛事减少。至于法网是否能够如期举行,还将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文/Max

WT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