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帅中招!弗拉门戈主帅热苏斯测试弱阳性

鲁林03-17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巴西豪门弗拉门戈证实,球队主帅热苏斯对新冠病毒的测试结果为“弱或不确定阳性”。
这是继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之后,足坛又一位名帅不幸感染。

65岁的热苏斯此前曾因新冠病毒在全球大爆发,而敦促巴西暂停足球比赛,并透露他在欧洲有朋友在这场疫情中去世。

弗拉门戈一份俱乐部声明说,热苏斯处于健康状态,并在检查结果时受到弗拉门戈医疗部门的护理。
3月15日(本周一),俱乐部其他球员和员工接受了测试,结果均为阴性。
上周六,弗拉门戈2比1击败了Portuguesa RJ后接受采访时透露,“我是葡萄牙人,我对葡萄牙的情况非常了解。我失去了一个朋友……这种冠状病毒不是在开玩笑。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我现在意识到了。我们需要在巴西了解到,这不仅发生在其他国家。”
热苏斯说,他的球队受到了冠状病毒传播的心理影响,并补充说他不喜欢看到球员们空场闭门踢比赛的奇观。
他说:“我从来没有带过没有球迷参加的比赛。”我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这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情,这是足球最好的证明,没有球迷参与就踢不起来。”
自2019年接任弗拉门戈以来,热苏斯在短时间内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去年,他的球队连夺巴甲和解放者杯双冠王,其后是巴西超级杯和南美优胜者杯。

热苏斯不是唯一一个要求暂停巴西足球的人。在周日与圣路易斯的比赛前,格雷米奥球员戴上口罩上场,抗议在病毒传播时还被要求踢比赛。
格雷米奥足球总监卢兹表示:“球员的抗议隐含了我们对中止冠军的支持-生命必须优先。”
格雷米奥主帅波塔卢普皮补充说:“整个世界都已经停止了-巴西足球也不应该停止吗?这是我们的信息,我希望他们能听取。我们希望良好的感觉会占上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