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联钻石联赛因疫情推迟开赛 上海站或改期至8月

肥柴03-17 1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16日,世界田径(原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发布公告,2020田径钻石联赛前三站比赛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举办。

本赛季的钻石联赛原定于4月17日在卡塔尔多哈拉开战幕,但卡塔尔目前对多国提出入境限制,多哈当地政府也停止国内和国际活动30天,因此比赛无法按期举办。多哈站之后的两站比赛原计划将移师中国,第二站比赛原定5月9日举行,地点暂未确定,第三站比赛原定5月16日在上海举行。但世界田径表示,虽然中国境内近期情况有所好转,但赛事的准备工作却已经停止数周,此外近期的旅行限制也为组织大型体育赛事带来更多困难。

世界田径目前计划于8月13日举办上海站的比赛,另一站中国境内的比赛和多哈站的比赛尚未确定日期。但世界田径表示,这两站比赛有可能在9月9日至11日的苏黎世总决赛后举办。

此前世界田径已将原定今年3月举行的室内世锦赛延后至2021年3月举办。原计划在五月进行的钻石联赛其他分站还包括瑞典斯德哥尔摩站、意大利拿波里站以及摩洛哥拉巴特站,但世界田径尚未对这些比赛的动态发表评论。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