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延期 丁俊晖颜丙涛原计划将出战

蜗壳03-17 1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3月17日,世界台联官方宣布,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本周举行的2020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将延期举行。

通知原文如下:

世界台联已决定推迟本周在兰迪德诺举行的斯诺克巡回锦标赛,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

该活动原定于本周二至周日举行。

在英国政府周一宣布建议公众避开酒吧,俱乐部,剧院和其他此类社交场所之后,我们已与转播机构保持联系,并决定将赛事推迟,新的暂定日期为今年的7月21日至26日,在同一地点举行。

我们意识到这个通知来得很晚,对球迷和电视观众来说是令人感到失望的,但是只有在政府于昨天下午5点宣布这一消息后,我们才能在短时间内做出评估。

赛事主办方将与已经购票的观众联系。这些票将自动转移到重新安排的日期。无法在7月到现场观看的球迷可以在4月1日之后联系主办方以获得退款。

我们将适时发布包括世界锦标赛在内的未来赛事公告,所有方案都将取决于政府的进一步建议。

2020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原计划将在3月17日至22日在北威尔士兰迪德诺进行,丁俊晖、颜丙涛、特鲁姆普、罗伯逊等名将原计划都将出战。本站赛事是2019/20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第16站排名赛,冠军奖金15万英镑,也是“Coral杯”系列3项赛事中的最后一站。此前,由于疫情影响,世界台联已经决定该项赛事将闭馆进行,只进行电视转播,没有现场观众。而今天,世界台联最终决定将该项赛事延期。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