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将出任BOSS品牌大使

嘉华03-17 21:48

2020年3月17日,HUGO BOSS宣布将与职业棒球运动员大谷翔平携手合作。双方的合作超越体育运动领域,由大谷翔平出演BOSS广告大片。

大谷翔平目前效力于美国洛杉矶天使队,是一位罕见的投打双修“二刀流”选手。身为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史上首位单赛季10场投球出赛,20支全垒打,10次盗垒的球员,大谷翔平于2018年斩获全美棒球记者协会(Baseball Writers ' Association of America)颁发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年度最佳新秀奖,同时成为首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实现完全打击的日本棒球手。

大谷翔平还率先打破了Babe Ruth 1919年创下的单赛季50局15支全垒打记录,堪称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百年来最杰出的选手。

大谷翔平表示:“与BOSS合作令我倍感欣喜和兴奋。于我而言,BOSS品牌象征着精致与创新。多年来我一直身着BOSS,青睐于它的别致设计、简约格调和卓越功能。身为职业棒球手,我常年奔波在外。BOSS令旅行中的我更加自信和舒适。”

欲了解更多关于本公司的信息,敬请访问group.hugoboss.com。欲了解更多关于各服饰系列的最新信息,敬请访问hugoboss.com。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