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出品必属精品?曼联认可伊哈洛 登巴巴迎复苏

长乐03-17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人挪活树挪死,这句话对于申花外援来说,再适合不过。在申花已经“廉颇老矣”的登巴巴土超爆发,水土不服的罗梅罗刚刚上演超级世界波,被称最大水货场上散步的特维斯,再次成为博卡英雄,而刚刚租借曼联的伊哈洛,更是成为红魔大腿。

登巴巴10场9球5助攻 助球队争冠

登巴巴曾在2015年夏季加盟上海绿地申花,2016年夏季时遭遇断腿重伤,伤愈后租借加盟贝西克塔斯,期间虽然两次回到申花,但未获得真正机会。2019年初,他正式加盟伊斯坦布尔。

土超前26轮比赛中,登巴巴获得20次出场,其中有11次首发,就在上周日,代表球队客战领头羊特拉布宗体育时,他在第56分钟抽射破门,为球队先拔头筹,最终双方1比1战平,他们目前与特拉布宗体育同分,仍有夺冠希望。

此外在上周对战哥兹塔比的土超比赛中,登巴巴还贡献了1球2助攻,帮球队3比0大胜。近10轮比赛他打进9球助攻5次。已经34岁的登巴巴在这里焕发第二春。

伊哈洛8场4球1助攻 或夏季加盟

中超因疫情延期后,申花外援伊哈洛租借加盟曼联,上赛季从亚泰来到上海后,尼日利亚国脚一度高效的在8轮打进7球,但随后因受伤和疑似诈伤休假事件,引发球迷不满。

加盟曼联后,因自身名气欠佳,伊哈洛一度被球迷冷嘲热讽。但他却很快进入状态,近8场比赛获得4场首发,打进4球助攻1次。欧联杯客场5比0赢下林茨之战中,他传射建功。不仅主帅索尔斯克亚多次公开称赞,内维尔等红魔名宿也认为应该签下他,球迷甚至在看台唱起称颂伊哈洛的歌曲。最近英国媒体称,尼日利亚人夏季时有望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

罗梅罗打进超级世界波

巴拉圭球员奥斯卡-罗梅罗2018赛季初来到申花,一年半半的时间里,28次出场有5球5助攻。上赛季中期加盟阿根廷超级联赛的圣洛伦索。

在3月14日进行的阿根廷超级杯之战中,首发出场的罗梅罗大放异彩,贡献2球1助攻,助球队3比1取胜,其中还有一粒没过半场就吊射成功的超级世界波。本赛季在圣洛伦索,获得21次出场的罗梅罗已经打进2球助攻3次,如今他的双胞胎哥哥与他同队,双方都是球队绝对主力。

特维斯助博卡夺冠 获马拉多纳献吻

特维斯在上海有过不太美妙的回忆,高价加盟后,他在申花态度懒散,时常在场上散步,养伤期间还带着全家前去迪士尼游玩。一个赛季仅获得17次出场打进4球,随后就返回老东家博卡。回到家乡的野兽却一直延续上佳状态,在3月8日的阿根廷超级联赛收官战中,他的关键进球帮球队1比0赢下拉普拉塔体操队,力压死敌河床拿到联赛冠军。

赛后特维斯被博卡球迷称为英雄,球王马拉多纳更是送上亲吻和拥抱。尽管已经36岁,但是在自己熟悉的阿根廷赛场,特维斯一直延续自己的高效状态,本赛季的17次出场,他有9球2助攻。

韩国旧将转投蔚山 将与申花亚冠相遇

韩国外援金基熙曾在2016年至2017年在申花效力2年时间,曾随队一起获得足协杯冠军。随后前往美国大联盟的西雅图海湾人淘金,表现不俗。作为中卫,年过31的他在2月底宣布回归韩国的蔚山现代,蔚山的球迷认为,他能有助提升球队实力。

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蔚山现代恰恰与上海申花分在一组,这意味着他即将与老东家申花相遇。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