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体育界动荡与黑暗的一天!

威雷03-18 07:13 体坛+原创

西班牙人6人感染新冠病毒 

西班牙时间周二晚间,一则坏消息突然传来。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宣布,经过核酸检测,一线队的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当中,共有6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他们只表现了轻微症状,而根据《每日体育》的消息,确诊人员包括4名球员和2名教练组成员。更恐怖的是,未来可能还有新的确诊!

篮网4名球员感染,包括杜兰特

布鲁克林篮网官方宣布,通过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队内共有4名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而根据名记Shams的跟进报道,这4名确诊的球员中,包括了去年夏天刚刚加盟篮网的球星杜兰特。

官方:马图伊迪感染新冠病毒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队内中场马图伊迪在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中呈阳性。这也是继此前的鲁加尼之后,尤文一线队第2名感染的球员。马图伊迪并未表现相关症状,且且自3月11日起便被隔离。

欧足联官方:2020年欧洲杯延期至明年举办

本周二,欧足联官方宣布,2020年欧洲杯延期至明年举办,延期后的欧洲杯比赛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各国联赛和足协的强烈要求下,在新冠疫情于欧洲地区迅速恶化的环境中,欧足联终于松口作出了一次巨大的让步。欧足联在公告中,也确认了欧预赛附加赛日期,“原定于3月底举行的欧预赛附加赛与国际友谊赛,将移至6月初举办,在赛事开始前,欧足联将确认这些赛事是否具备开启的条件。”同时欧足联也表示,将建立一个工作小组,与各国联赛及俱乐部代表确认各国赛程安排,从而确保各国联赛本赛季的赛事能够结束。

安倍坚持东京奥运如期举办

安倍在16日晚的七国集团(G7)首脑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也表示“力争以完整的形式举办”奥运。会议后回答媒体提问时,他避谈举办时期。安倍有可能为了便于获得各国首脑赞同举办奥运,对时期进行了模糊处理。会议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未写入“以完整的形式举办奥运”。

NFL巨星布雷迪宣布离开新英格兰爱国者

NFL巨星汤姆·布雷迪在社交媒体中宣布,他将离开效力20年的新英格兰爱国者。有此前ESPN消息,坦帕湾海盗、洛杉矶闪电、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等球队将会是布雷迪的潜在下家。布雷迪出生于1977年,球员在2000年NFL选秀中,以第六轮199顺位被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选中,成为替补四分卫。2001年赛季,布雷迪顶替受伤的德鲁-布莱索成为首发四分卫。职业生涯中,布雷迪率领爱国者队夺得6次超级碗冠军和3次亚军,个人4次荣膺超级碗MVP,被誉为NFL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

官方:2020美洲杯延期至明年

当地时间周二,南美足联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确认今夏美洲杯将延期一年举办。赛事延期后,新的举办日期为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东道主仍为阿根廷和哥伦比亚。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已经影响南美各国,南美足联在公告中表示,“南美足联主席多明戈斯与各成员国足协主席一致认为,美洲杯赛事应该在更多关注之下举办。比起举办赛事,各国国家队、球迷、媒体和东道主承办城市的安全与健康,是更为重要的任务。”

法网宣布将延期至9月20日举办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法网将于9月20日至10月4日举行。而这一时段与目前赛历中的广州网球公开赛和武汉网球公开赛等多项中国地区赛事的日程相冲突。

伊斯科与女友晒照引争议

皇马中场伊斯科与女友在社交媒体账号上晒出照片,两人戴着口罩作接吻状,模仿一张1936年的老照片。随后不少网友留言,指责两人此举不合时宜,这张照片也在随后被删除。目前西班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确诊人数已破万,死亡病例已接近500例。

日本足协主席声明:或在欧足联大会上被传染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日本多家媒体报道称,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被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他同时兼任国际足协理事、日本奥委会副会长等要职。田岛幸三表示,自己很有可能是在欧足联大会上被感染的,目前已经被确诊的塞尔维亚足协主席马尔科-潘特里奇曾在田岛幸三的身边。

西媒:欧冠决赛推迟至6月27日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受疫情影响,欧足联将推迟本赛季欧冠决赛日期,欧冠决赛将被推迟至6月27日。此外,欧联杯决赛将被推迟至6月24日。同时该报也提及,“在疫情控制得当且条件具备的前提下”,欧冠联赛有可能会在4月中旬重新开启。

贝卢斯科尼向伦巴第捐款1000万欧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现任蒙扎俱乐部主席、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日前向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捐款1000万欧元,支持抗疫。伦巴第大区是意大利国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大区。

张伟丽:留在拉斯维加斯“原地不动”

在结束UFC248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比赛后,张伟丽仍因新冠肺炎疫情无法返回国内。3月17日,张伟丽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表示自己和团队决定暂时在拉斯维加斯继续停留:“最终我们决定留在拉斯维加斯。原地不动是最安全的。这么多人通过这么久的努力好不容易取得的成果。所有的人都太不容易了。 希望疫情快点过去,我们会自己保护好自己。大家一起加油。 ”

停摆了!硬核俄超终向疫情投降!

本周一,俄罗斯体育部宣布取消在境内举办的所有国际性体育赛事,其中包括聘请有外教和外援的赛事,这也意味着一直硬挺的俄罗斯超级联赛终于停摆。而目前全球主要赛事只剩澳超、土超和阿根廷联赛仍在坚持空场举办。

邮报:英超可能面临30亿违约金风险

《每日邮报》消息,英超官方与天空体育、BT体育和海外广播公司签订的合同条款,英超承诺必须在7月31日之前完成所有的比赛,下一赛季的新合同将于8月1日开启。如果英超不能在7月完赛,将要面临着30亿镑违约金风险。

继尤文后卫鲁加尼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过去不到一周时间,其女友佩尔西科也在社交网站宣布自己确认感染。尤文将在今天或明天再次安排队中正处于隔离状态的球员接受检测。斑马军团原计划在3月25日结束隔离,但一切都取决于疫情形势的发展。

【国际足球】

维罗纳中场扎卡尼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因凡蒂诺:周三讨论世俱杯延期

前皇马主席洛伦佐·桑斯因新冠进入ICU

西媒:世俱杯的推迟已不可避免

欧预赛附加赛延期至6月初

伯恩利主帅戴奇荣膺英超2月最佳教练

英媒:欧足联已取消部分酒店订单

德乙韦恩威斯巴登的球员托比亚斯确诊新冠肺炎

热刺成为唯一还在训练的英超球队

柏林赫塔:一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切尔西3600万镑报价波尔图左后卫阿莱士·特莱斯

巴伐利亚州长:盼高薪球员主动降薪

克罗斯:在家隔离并不无聊

都体:尤文今夏锋线引援首选凯恩

那不勒斯定于3月23日恢复集训

官方:德丙联赛暂停至4月30日

【国内足球】

青岛黄海集结备战 外援近日回中国

曝深圳引援瞄准国脚级左后卫

武汉三镇将留洋球员紧急安全隔离

津媒:国足短期被不会扩招归化球员

【篮球】

男篮西甲联赛宣布停赛至4月24日

澳洲男篮联赛总决赛剩余比赛取消

热火莱昂纳德连续直播10小时

东京奥运会男女篮抽签仪式将延期

粤媒:拜克斯可能回归CBA

韦德推荐美剧:《怪奇物语》很精彩

杰克逊调侃:若复赛琼斯都可能扣篮

粤媒:于德豪仍然不能参加合练

马布里隔离期间遥控指挥北控训练

尴尬!超市大抢购浓眉代言薯片滞销

鲁媒:外援哈德森与梅斯归期未定

欧媒:福建外援杰特抵达中国

【综合】

桃田贤斗或4月12日参加国家队集训

2020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延期

奥运圣火三县抵达仪式将无观众

日本冰舞名将克里斯·里德因突发心脏病去世

乔丹/梅拉蒂世界排名升至第四

杜玥/李茵晖生涯首进女双前五

李梓嘉职业生涯首次跻身世界前十

中国排协暂停4月全部赛事活动

体操世界杯伯明翰站因疫情取消

东奥拳击资格赛因疫情暂停

里昂主席:用近3-5年成绩确定本赛季排名

受新冠疫情影响,目前法甲处于停摆阶段。在建议取消本赛季法甲联赛成绩遭到多方批评后,里昂主席奥拉斯又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用近3年或5年的成绩来决定本赛季的法甲排名。”作为法甲豪门之一的里昂,本赛季联赛状态不佳,只排在第7,落后欧冠区10分之多。

@z3mj:巴黎:你们随便怎么定,我没意见

@西西和c罗:如果英超也这么干 那不是曼城还是冠军?

@门彭于晏:咋不按过去20年 梦回7连冠

@等待一个晴天:这样做,除了利物浦反而吃亏,反倒是其他四个第一稳如泰山

@NIRVANAD:别的不说,这是要送上赛季刚升级的兄弟回法乙?

@崔龙阳_Wt1a:奥拉斯真是有点不要脸了,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枪枪枪枪手:利物浦,我谢谢你这么牛的提议,英足总要是这么干保证不砍死你

@流浪的T恤:建议以上下五千年对各国足球水平进行排序

@徒然健的滋我:最近二十年更好,曼联要笑傻了!

以色列国脚拉米·格森妻子内塔,她拥有和“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一样的经历,曾经应征召参军,并在2015年结束服役,她是以色列最火的模特之一。

今早(3月18日)

14:00 LPL春季赛 V5  -   LNG 虎牙

17:00 LPL春季赛 TES  -   VG 虎牙

18:00 PUBG胖虎杯

20:00 LPL春季赛 JDG  -   BLG

明晨(3月19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