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欲投恩师来国际 正好帮劳塔洛去巴萨

彭雷03-18 0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虽然疫情依然严重,欧洲足球彻底停摆了,但足球经理人们对球队未来的搭建不会停下脚步。尤其是国际米兰,随着意大利德比失利,孔蒂在采访中都“举起了白旗”,他已经在为下赛季卷土重来做出打算,尤其是中场的加强是重中之重。此前就有消息称,森西不会买断,毕竟伤病太多,孔蒂有点难以重用。而在孔蒂心中,始终有一个人选,那就是比达尔,当年两个人携手在尤文图斯开创了新的王朝,比达尔也是尤文图斯将AC米兰拉下冠军宝座的关键引援。

比达尔后来辗转拜仁来到巴萨,如今在塞蒂恩手下才重新得到重用,但智利人的合同到2021年6月,似乎也没有续约的打算,所以对巴萨来说,卖掉比达尔这个夏天将是最好的机会。如今俱乐部给比达尔作价2000-2500万欧元,真肯花钱买的估计不多,但如果比达尔成为其他引援的筹码呢?比如巴塞罗那念念不忘的劳塔罗·马丁内斯。

此前体坛啊+也进行过报道,劳塔罗对和国际米兰续约也并不积极,因为他希望来到梅西身边踢球。1.1亿欧元的违约金肯定有点高了,巴萨势必要砍价,而且如果搭上自己不太需要的比达尔,肯定也乐意至极。总之,如果真的成真,这将是双赢的局面,所有人都可以满意。巴萨得到前锋线重要补充,也解决了比达尔的去处。而国际米兰得到心仪中场,至于劳塔罗·马丁内斯,趁着高价如果能卖掉也依然可以投资其他前锋的。

孔蒂的352体系或者有可能未来改打的4231都更需要强力中锋,对二前锋其实要求并不是太高,中场才是孔蒂关注的焦点。而且孔蒂不希望将筹码都下到年轻人身上,比如巴雷拉、森西这种,他希望拿来即插即用的球星,埃里克森是这种,比达尔也是,尤其比达尔在意甲取得过成功,也有足够冲击力和杀伤力,尤其性格上比较适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