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讲述疫情下的西班牙:出门遛弯被警察赶回去

夏天03-18 16:40 体坛+原创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蔓延,西甲、西乙等联赛都已经暂停,随后多名西甲球员与俱乐部工作人员都传出了确诊消息。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现效力于西乙球队埃斯特雷马杜拉的中国球员高雷雷介绍了目前自己的情况,并表示如果这赛季就这么结束的话,那他可能就此退役。
高雷雷首先说道,自己并没有恐慌的情绪,只是他的“居家隔离”经历了一些波折。由于加盟埃斯特雷马杜拉不久,因此他并没有在当地租房,“我住在俱乐部酒店,这两天到另外的城市做治疗,结果就没法回去了,现在只能住在这边的哥们儿家。”高雷雷说,原本他想返回巴塞罗那,但巴塞罗那封城后,这一计划也搁浅了。”

高雷雷所在城市目前尚未有确诊者,当地的防范措施也已经升级。高雷雷说道,“昨天我们想在住所外面遛遛弯,结果刚走了半圈,警察就开着警车过来了,让我们不要在外面停留,赶紧回去。”但是,狗却成了出行的通行证,警察不会劝阻遛狗的居民回去。他笑称:“很多出来遛狗的人也没有戴口罩,我们当时还戴着口罩,可能戴着口罩反而显眼吧。”
由于联赛暂停,何时开启尚不得知。高雷雷与埃斯特雷马杜拉的合同于6月份到期,他说道,“如果这个赛季就这么结束的话,那我可能也就此退役了。”他的言语中充满遗憾,“我一直在积极治疗、努力训练,之前已经进过一次球队大名单,本来希望能代表球队上场比赛,圆满结束职业生涯。但没办法,现实就是这样。”
他还介绍到如今球队队员们都在家保持身体状态,“现在大家全在家里,只能在家做一些训练保持身体状态。但不是所有人家里都有训练器械,我这边还好,有跑步机、自行车,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有球训练和协调性训练,但对抗是别想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