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续约诺伊尔穆勒在即 希望买断佩里西奇

霍尔顿03-18 1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尽管德甲联赛已经因新冠疫情停摆,但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会用这段时间处理球员合同问题,此前盛传的诺伊尔和穆勒都有望在此期间完成续约,而佩里西奇则有可能被买断。

据《体育图片》消息,拜仁已经同诺伊尔的经纪团队完成了初次对话。拜仁想要续约诺伊尔早已不是秘密,双方现存的主要分歧在续约年限上,已经33岁的诺伊尔希望得到一份大合同。而穆勒和拜仁的现有合约将在2021年夏季到期,他和诺伊尔诉求相同,就是抓住这份拿到最后一次长约的机会。

合同同样将在2021年到期的还有阿拉巴,但他尚未确定是否同拜仁续约,阿拉巴似乎有登陆巴萨和皇马两支西甲豪门的机会,今夏对他来说意味着登陆更大舞台展现自我的机会。

佩里西奇在去年夏天从国际米兰租借加盟拜仁,目前拜仁有意买断克罗地亚射手,转会费在1500万欧至2000万欧之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