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小罗案涉及毒品和洗钱犯罪,一世英名尽毁?

小Y03-18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小罗假护照案或涉及毒品走私及洗钱犯罪

《每日体育报》报道,罗纳尔迪尼奥此前因为持假护照入境巴拉圭被捕入狱,而巴拉圭方面一直不同意他的保释请求。这是因为巴拉圭检方经过调查,认为邀请他前往巴拉圭参加商业活动的组织可能牵涉到毒品走私和高达4亿美元的洗钱犯罪。由于小罗将自己的肖像权授权给了这家组织,检方希望明确小罗和他的哥哥阿西斯在这个大规模犯罪活动当中究竟有多少联系。

@羡慕董永曰过仙:官方:小罗与巴拉圭监狱续约一年。

@潇潇初雨:估计是被犯罪集团利用了,因为小罗这人生活不检点,容易被人钻空子。

@微萌的丑猫:笑归笑,小罗这次不是小事,在国内可以判个十年八年的。

@易盛仓储部:授权给南美那些组织不会做什么好事的。

@罗曼卡:说实话最近这几年这货一点儿正能量没有。

@博格和坎普:所有的铺垫,都是为了监狱队免费得到小罗。

@老吴的女王:管你是谁,犯法就得坐牢。

@天凉好个秋:本应该进入享受的年龄,这下毁了,后半辈子在哪过,怎么过都不知道?

英超要用“CBA模式”?

《太阳报》消息,英超计划在联赛恢复之后,于英格兰中部安排中立场地,球队集中空场踢完剩下的92场比赛,并且全部进行电视转播,密度可能在三天一赛。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4月恢复的中国篮球职业联赛,正是采取这种方式。

@红军掌门人琳达亨利:还中立,想到中国来踢就直说。

@斑马名宿德尔皮耶罗:北京欢迎您。

@奶酪甜味:中立场地=中国建立的场地。

@nirvana94lx:这是目前为止看到有关来师奶怎么踢相对比较靠谱的方案。

@211064:把草皮搬到航母上面去吗?

@楼破:如果是真的对我厂来说是好事,我厂剩下的客场比赛超多。

@语言强:五大联赛齐聚中国不是梦。

@利物浦边锋埃及法老萨拉赫:这英足总,真就头铁,现在哪里会让举行球赛?

@208932:违约金付不起,没办法。

@DreamSmile:这样利物浦的冠军就稳了。

不可抗力!东京奥运延期或取消无法退票

东京奥组委官员表示,如果奥运会真的被取消或者延期的话,那么已经购买了门票的观众很可能无法退票。根据东京2020奥运会购票协议,疫情导致奥运会无法按时举办的,属于规章中的不可抗力。这种因素导致的延期或取消,组委会作为法人无法履行退票的义务。

@盈风:这都能卖两波啊?

@仰望蓝天Wayne:协议里有就行,但大多数人买票都不会专门看协议的吧。

@咖啡加奶不加糖叭:拿了钱就跑?

@So-farrrrrrr-away:日本:太好了可以取消了。

@MooerFoes:收藏价值很高啊,现代奥林匹克赛场上没有正式举行的幻之运动会,这辈子能遇到几个?

@Kallegram:干点人事吧。

@East露曦珐:穷啊,奥组委亏炸了,这只是个小小的止损手段。

@刘浩0603:郭德纲:不退票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猫斯拉_SJTU:无良商家,还不如淘宝。

日本担心外国运动员无法参加奥运会

日本内阁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在周三表示,如果日本控制住了疫情,但其他国家无法派运动员来日本参赛,今年东京奥运会就“没有意义”了 。

@盈风:麻生同志你刚想明白么。

@管大旦:可能刚醒酒。

@cneyilin:不是挺好,到时候金银铜铁牌全是你们。

@南锅的锅:哈哈哈不用担心,你自己都控制不住。

@马里奥生活哲学:东京全运会。

@大白杨身后的小天使:日本控制得是真好...加上游轮才800人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国民素质和自觉的秩序。

@芙蓉国里尽朝晖_365:毕竟是韭菜中的战斗菜。

@清静微澜:你真是才睡醒啊……奥运会能不能正常举行已经不是日本单方面得问题了。

@Tongtong啦:有,可有意义了,你们包揽。

@Jaosn2017:还搁这想奥运会呢 憨憨。

维尔纳希望今夏加盟利物浦

《体育图片报》消息,维尔纳今夏希望加盟利物浦,并在克洛普手下效力,曼联与切尔西是他的候选目标。本赛季,维尔纳代表莱比锡出战36场比赛,收获了27个进球和12次助攻。

@林皇:想去利物浦又把曼联当备胎,这哥们心大啊

@RedDevil33:不是第一选择就别勉强了吧,B费和发型师就是最好的对比例子。

@魔叉起点:别想多了,带上我魔只是为了方便抬个价,哪有同时想要加入我魔和利物浦的。

@FTD12G:你要来破车,你就是1.5世界级!

@日出21:什么球员都要扯上曼联才能证明自己有档次。

@Lawliet_zef5:曼联肯定不会买,现在全是这种能跑的,曼联需要的是传统中锋,射术贼好那种。

@three_阿水_79yG:又跟我抬扯上关系,是想涨涨价吗?

@枪手奇迹:利物浦 切尔西 曼联都不可能花钱买他,最有可能买他的是巴萨。

最难防守的三人,韦德回答无詹姆斯

今日有网友向韦德提问:你交手中最难防守的三位球员是谁?韦德回答道:“科比、巴朗·戴维斯和汉密尔顿。”对此,美媒@詹姆斯并写道:“嘿,詹姆斯,你的呢?”并配上了一个大眼睛表情!

@徐圣临:记者:那詹姆斯呢?韦德:我两每次都是他攻我守。

@我哈某人何惧:我至今也忘不了室友的梦话,你防韦德,我防科比。

@easymoneyzz:科比不用多说大家都懂,汉密尔顿是个跑不死的中投手,防守他会让你吃尽苦头,他每时每刻都在跑动。大胡子戴维斯极具侵略性。

@欧冠主题曲:科比也说汉密尔顿难防。

@Scorpio:汉密尔顿的父母都是美国顶级的田径运动员,所以这货的耐力绝对是nba顶级的,科比每次遇到他都头疼。

@落幕人散场xBnk:韦德:詹姆斯虽然很厉害,但我只能给他9分。

@AI3jq87:中投王汉密尔顿,金州黑八神话大胡子戴维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