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主席:里贝里为抗疫捐款5万 感谢他

基利03-19 08: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曾确认,有3名球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弗拉霍维奇、库特罗内、佩泽拉。日前接受采访时,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对俱乐部的情况予以介绍。

“我们有3名工作人员在感染新冠后入院治疗,其他人仍留在家中。在俱乐部内部,共有8到10人检测呈阳性。”科米索这样说道。

“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是帮助那些冲在抗疫一线的人们。在24小时内,我们筹集了42万欧元,我想感谢里贝里,他捐出了5万欧元。我与主帅亚基尼还有球队都有过谈话,我很想来到他们身边支持他们,但我身在美国,无法出行。”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