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网球赛季暂停至6月7日 世界排名积分暂被冻结

Max03-19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19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影响,WTA和ATP针对职业巡回赛发布联合声明,职业网球赛季暂停至6月7日,世界排名冻结。

声明全文如下:

经过慎重考虑,由于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的持续爆发,ATP和WTA的所有春季红土赛事都无法如期举行。这包括马德里和罗马的ATP/WTA合赛、斯特拉斯堡和拉巴特的WTA赛事以及慕尼黑、埃斯托里尔、日内瓦和里昂的ATP赛事。

职业网球赛季将暂停至6月7日,这还包括ATP挑战赛和ITF世界网球巡回赛。就目前的计划而言,从2020年6月8日开始的比赛依旧将按照公布的赛程进行。

在此期间,联邦快递ATP世界排名和WTA世界排名将被冻结,直至另行通知。

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的大流行为职业网球运动带来严峻考验,网坛所有人都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才能推动这项运动朝着符合球员、赛事和球迷最大利益的方向共同发展。

为了最大化保留网球赛程,我们正在评估所有相关方案,巡回赛的重启日期仍然是一个未知数。未来的几周甚至几个月之内,我们承诺将与球员、赛事成员以及其他管理机构共同解决这些问题。

现在不是单方面行动的时候,我们必须团结一致。ATP、WTA、ITF、全英草地俱乐部、澳大利亚网协和美国网协均持有相同的观点:一切有关新冠病毒影响的决定都需要与赛事的利益相关者进行适当的协商和探讨。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