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确认:主帅热苏斯新冠病毒复检呈阴性

周佳骅03-19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当地时间周三晚,巴西豪门弗拉门戈对外表示:主帅若热·热苏斯再一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此前,葡萄牙人的检测结果为“弱阳性或不确定”。这样一来,弗拉门戈就只有负责使领馆联络的副主席毛里西奥·戈麦斯·德·马托斯感染新冠病毒,球员、教练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现年65岁的热苏斯,在去年夏天接手弗拉门戈的教鞭。只用了半年的时间,这位葡萄牙名帅就带队问鼎巴甲和解放者杯,在他的带动下,巴西足坛也形成了“推崇葡萄牙名帅”的风潮(桑托斯新任主帅为赫苏阿尔多·费雷拉,瓦斯科·达伽马则想聘请若泽·莫赖斯执教)。

上赛季结束后,热苏斯曾收到上海上港的高薪邀请,按照合约规定,他可以提前半年与弗拉门戈解约,并以自由身转投他队。但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热苏斯还是选择留队执教。

进入新赛季以来,热苏斯已带队在巴西超级杯和南美超级杯中夺冠,在里约州锦标赛和解放者杯的赛场上,弗拉门戈也是势如破竹。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在首轮新冠病毒检测中,热苏斯的结果为“弱阳性或不确定性”。在这之后,热苏斯一直居家隔离(在里约西部的巴拉达蒂茹卡区),也没有出现任何症状。受此影响,弗拉门戈也暂缓与热苏斯的续约谈判。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热苏斯接受第二轮的新冠病毒检测,最终的结果为阴性。通过社交平台,热苏斯向广大球迷告知这一好消息:“我收到一条很好的消息,我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感激大家对我的支持,以及对身体的关心。”

据《环球体育》透露:弗拉门戈的球员、教练员和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在热苏斯“阳转阴”之后,全队只有副主席毛里西奥·戈麦斯·德·马托斯感染病毒。目前,马托斯正在首都巴西利亚接受治疗,情况正在好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