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万达外援佩莱:我出现一些症状 可能是冠状病毒

大连铁子03-19 22:25 体坛+原创

3月19日,据大连人U19梯队领队、博主“大连铁子”消息,曾随大连万达获得1996赛季甲A联赛冠军的前外援佩莱,在给自己的邮件中,告知自己他出现了一些症状,可能是患上了冠状病毒。

以下内容来自“大连铁子”发布的佩莱邮件的内容:

嗨托马斯!

很高兴收到你发来的的照片。看到去年的照片,我又想起了去年七月和老万达队友在一起快乐的日子。一定要带我向他们问好!

在欧洲,大约85-90%的人因年老或患有其他疾病而导致死亡。但这次冠状病毒是真的很吓人!

昨天我在健身房量挺大的,自从去年七月份离开大连后,我一直坚持每周训练4天。

但是,今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病了,可能是冠状病毒,因为我有一些症状,但也可能是普通的流感。

瑞典卫生部已经停止了所有的检测。他们的工作方式与其他大多数国家截然不同,我认为这对我们有好处。

他们说,如果你觉得不舒服就呆在家里,大多数人都这样,但让我们出去。

瑞典大约有1500人生病,至少昨天是这样,但他们说这只是开始,今后还会有很多。

瑞典死了多少人我不确定。也许12-15人左右,也许未来几周会有变化。

老实说,冠状病毒并不是最糟糕的,糟糕的是现在的经济状况:很多人和企业会破产,主要是一些小企业和餐馆。

这就像经济大爆炸,下个月情况也许会更糟。

在电视上,他们说中国疫情正在恢复。你是否同意这个的观点?

我听说中超是在四月初开始,是真的吗?可能吗?

请多保重我的朋友。

我不信教,但让我们祈祷让这个狗屎病毒早点结束吧。

去他妈的冠状病毒!

佩莱

2020年3月19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